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公告

|基金公告

长城基金关于增加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联证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从2019年4月23日起,万联证券开始代理销售长城基金以下基金:
  ■
  ■
  投资者可通过万联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万联证券的相关规定。
  长城基金将同时在万联证券开通上述基金的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相关费率及业务规则请遵循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万联证券的相关规定。
  同时为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投资者通过万联证券申购长城基金旗下开放式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具体优惠活动的起始、截止日期以万联证券官方网站所示相关公告为准。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万联证券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具体折扣费率以万联证券官方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20-38286588
  公司网站:www.wlzq.cn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3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