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公告

|基金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根据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储证券”)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联储证券自2019年4月22日起销售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业务范围
  自2019年4月22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联储证券办理下述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及转换等业务:
  ■
  二、费率优惠
  自2019年4月22日起,投资者通过联储证券办理上述业务享受费率优惠(货币基金及无申购费基金除外),具体折扣费率以联储证券页面公示为准。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各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联储证券销售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率优惠。基金产品费率优惠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联储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三、重要提示
  1.上述申购赎回业务仅适用于处于基金正常申(认)购赎回期。基金封闭期等特殊期间的有关规定详见对应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投资者通过联储证券办理定投业务的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元。
  3.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四、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 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20-6868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