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公告

|基金公告

博时安诚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重要提示
  (1)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发布的《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安诚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自2019年1月23日起,原博时安诚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3564)转型为博时安诚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原博时安诚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3565)转型为博时安诚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转型后基金代码不变;自该日起《博时安诚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失效,《博时安诚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生效;
  (2)投资者应及时通过本基金销售网点、致电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查询其申购、赎回申请的确认情况。
  2、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1)申购、赎回开始日及业务办理时间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博时安诚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包括该日)或每个封闭期结束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含该日)进入开放期,开放期的期限为1至20个工作日。基金管理人在基金合同约定的开放期之外的日期不接受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
  本基金第一次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为2019年1月23日,共1个工作日。本基金第一个封闭期为2019年1月24日至2019年4月23日。本基金第二次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为2019年4月24日,共1个工作日,在开放期内,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调整开放日期,具体请见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本基金第二个封闭期为本次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的3个月,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