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公告

|基金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部分基金在招商银行定投起点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9年4月18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招商银行的定期定额投资起点。
  一、适用基金列表
  ■
  二、相关业务安排
  招商银行对上述基金的定投扣款最低金额区分为普通定投和聪明定投:对于普通定投业务,定投起点为 10 元(含),即招商银行系统不支持10元以下的普通定投;对于聪明定投业务,定投起点可随着市场行情波动进行调整,最低定投扣款金额可以为 1 元。具体业务规则请以本公司及招商银行的相关规定和公告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55
  网址:www.cmbchina.com
  2、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21-68609700、400-700-9700
  网站:www.zofund.com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8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