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泉果基金上报首只公募基金 或由曾经业绩冠军赵诣掌舵 “准爆款”预定中?

财联社 佚名

|
  继首只专户产品发行并募集逾百亿元后,泉果基金即将迎来自己的首只公募基金。
  8月5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显示,泉果基金已提交“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申请,目前处于“接受材料”阶段,这也是泉果基金上报的首只公募基金产品,或由知名基金经理赵诣管理。赵诣于2022年3月加入泉果基金,被业内称为“中生代成长股猎手”。他擅长基于长期视角,选择优质赛道和具有护城河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是2020年度公募基金“四冠王”。
  另据记者获悉,泉果王国斌的公募专户产品——泉果基金桃源一期已于今日代销结束募集,该专户于7月25日起开始募集,目前代销累计销售额已突破130亿元。
  泉果基金上报首只公募基金
  根据证监会官网信息,泉果基金此次上报的产品为泉果旭源三年持有,这也是泉果基金上报的首只公募基金产品,或由知名基金经理赵诣管理。
  即将掌舵泉果基金首只公募基金产品的赵诣,于2022年3月加入泉果基金,具备10年证券从业经验,5年投资经验,被业内称为“中生代成长股猎手”。他擅长基于长期视角,选择优质赛道和具有护城河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是2020年度公募基金“四冠王”。
  公开信息显示,赵诣为清华大学工学学士、硕士,曾在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担任机械行业分析师,2014年加入农银汇理基金,先后担任了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投资部总经理等职位。2020年,他管理的农银汇理工业4.0、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农银汇理研究精选和农银汇理海棠三年定开4只基金全年收益分别达到166.56%、163.49%、154.88%、137.53%,包揽权益基金收益前四强。2021年底,他管理的4只基金总规模已达421.54亿元。
  今年3月22日,还在农银汇理基金任职的赵诣发布了“告别信”。他坦言,随着公司权益投资能力不断提升,在感到自豪与安心的同时,他也产生了去看看外面世界的想法,挥别过往,追逐新的梦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