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错过8倍大牛股,前私募冠军罗伟广朋友圈刷屏,坦承当年遇职业滑铁卢,仅仅过了老板的瘾

财联社 佚名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财联社6月27日讯(记者 封其娟)打出“光伏牌”、借助“HTJ”光环的金刚玻璃(维权)已经连续2个交易日收涨20%。曾经的私募冠军、“前老板”罗伟广坐不住了,接连朋友圈发文感慨,直呼“太恐怖啦”。
  面对6月27日金刚玻璃的再度涨停和股价新高,感慨的不仅仅是罗伟广,此前曾持有过金刚玻璃私募们都有共鸣:可惜我们的持股都没了。
  罗伟广的上述朋友圈,反思他投资金刚玻璃的经历与心得。这则朋友圈截屏,又反复在社交媒体传播。罗伟广直言金刚玻璃是其职业生涯滑铁卢之一,虽说过了一把上市公司老板的瘾,但他承认自己当时还“很傻很天真,德不配位”,并总结自己擅长的是挖掘潜力行业和黑马公司,本质上是个技术型人才,而不是一个杀伐果断的老板性格。
  

  实际上,自投资42亿加码HTJ公告发布以来,金刚玻璃已经连续大涨。6月24晚间,金刚玻璃因股价连续3日大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30%而被深交所关注。
  一年半涨超9倍,“前老板”罗伟广感慨“德不配位”
  金刚玻璃股价创新高,令罗伟广感慨万千,“金刚一年半不到从7元涨到64元!投资生涯第一次搭上了主流板块的龙头股,见识了市场的疯狂,倒霉那么多年后,运气有好转迹象。”
  两年时间就看着它脱胎换骨,仿如隔世、不堪回首。
  罗伟广回顾,2015年初以21元价格斥资5亿元,从创始人手中买入大股东地位,股价也涨至50元。而后面经历一系列天灾人祸和各种螳臂挡车式的挣扎,股价一路跌到2018年的5元,最终在2019年8月被迫以7.8元的价格卖给现在的顺德背景大股东。
  2019年,罗伟广所持有的2256.5万股金刚玻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