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硬核早报|张坤减持白酒加仓两主线!7大风口来袭,注意4只利空股

新浪财经 佚名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财经要闻
  4月18日至21日,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称,中美致力于相互合作并与其他国家一道解决气候危机,按其严峻性、紧迫性所要求加以应对。两国计划采取适当行动,尽可能扩大国际投融资支持发展中国家从高碳化石能源向绿色、低碳和可再生能源转型。
  周末,比特币冲高后大幅下挫,一度下探至5.2万美元。加密币24小时有超过62万人爆仓。有市场消息称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印度政府将禁止加密货币,对在该国交易甚至持有此类资产的人处以罚款。
  4月16日,中国证监会修改公布了《科创属性评价指引(试行)》,上交所同步修订发布了《科创板企业发行上市申报及推荐暂行规定》,限制金融科技、模式创新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禁止房地产和主要从事金融、投资类业务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市场热点】
  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重仓股变化:爱尔眼科、颐海国际退出前十大重仓股。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则新入前十大重仓股。
  易方达中小盘重仓股变化:洋河股份、泸州老窖、上海机场、宇通客车退出前十大重仓股,而华兰生物、百润股份、恒生电子、中炬高新则新入前十大重仓股。
  北向资金上周合计净买入A股247亿元,超过3月整月净买入额。4月12日至16日,北向资金买入京东方A 3.25亿股,持股数量增幅高达15.76%,持股比例增加了0.96个百分点,是加仓幅度最大的公司。
  鹏华基金旗下两只基金参与亿嘉和非公开发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