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航天航空板块大跌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航天航空板块大跌。船舶制造、电子烟、刀片电池、白酒、精准医疗等板块也跌幅居前,鸡肉、猪肉、煤炭采选等板块领涨。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20%,报3580.83点;深成指下跌1.93%,报15406.78点;创业板指下跌2.39%,报3275.16点。  今日消息面:
  1、券商两融平仓预警突然暴增 “牛市”竟催生爆仓风险?极致抱团会崩吗?
  2、重磅信号!果然大调仓 明星基金经理行动了:谢治宇大举加仓银行
  3、月赚两千亿!创纪录南下资金到底买了啥?642只港股通标的全梳理(附名单)
  4、巨亏270亿!爆雷季又来:50亿市值的西水股份竟亏掉5个自己!
  5、503家A股公司股价跌破发行价 35只2020年上市次新股破发
  6、日赚近1亿!“猪茅”业绩逆天 更有猪企净利暴增超1000倍
  7、7天6板!“黑马”还是“妖猫”?净利暴涨12倍 还有哪些“业绩牛”可布局?
  8、大市值龙头还香吗?抱团股高温不退 机构却唱多这类小市值个股
  就后市而言,东吴证券分析,板块间的频繁轮动导致市场赚钱效应不足,投资者不宜追涨,只适合逢调整埋伏热门板块。建议操作上应减少盲目频繁换股,等待质地优良品种的轮动机会。
  东北证券表示,春节前市场将可能再次陷入资金反复博弈、有人离场有人进场的轮动阶段。因此,短期从指数角度倾向于逢高控制仓位;从市场热点角度则倾向于均衡配置、反复轮动,更多以逢高适度控制仓位或者优化配置的思路来应对市场量价结构背离式的上涨。依然关注前述的高胜率策略,即港股、超跌的高分红低估值股、超跌的绩优中小盘股;抱团股顺势而为,疫情受损股则可逢低布局而短线波段。
  不过,中国银河证券则认为,春节前央行将常规性的稳定资金面,流动性或将维持稳中偏松,社会融资方面增速显著,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新发基金申购规模创新高,新增个人投资者亦加速进场。资金面充裕,加剧板块轮动,推动“春季躁动”情绪有望继续保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