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和信投顾:指数维持区间震荡 回调即是机会

和信投顾 佚名

|
  【早盘策略】
  周一沪指高开冲高回落,收盘跌破破60日均线支撑3320,今天向下回补缺口的概率较大,但随着10日、20日均线的上移,预计在缺口附近会形成强支撑,不破则可在3280-3300区间,可择机分批低吸,从月线级别来看,沪指依旧沿着5月线震荡向上,总体震荡向上的趋势未变,即短期不破5月线,不必恐慌,控制好仓位就好,回调反而是机会。当然,在目前市场量能的前提下,指数出现大级别的反弹也不太可能,综合来看,沪指大概率继续维持3250-3400区间震荡,另外下周将有重要会议要开,短期也不具备大跌的可能。因此,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短线继续维持高抛低吸的策略不变,但要合理控制仓位。
  【消息面】
  1、中国经济“三季报”:7个“转正”彰显强劲增长动力
  中国经济“三季报”昨日出炉,“转正”二字成为高频词。前三季度GDP增速转正、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转正、基建投资增速转正、工业生产增速转正、货物进出口总额增速转正、居民人均实际可支配收入增速转正、第三季度消费增速转正……7个“转正”彰显中国经济增长强劲动力,内生韧性进一步凸显。
  2、债券市场内外兼修开新局
  30多年来,我国债券市场从独自求索到拥抱世界,已吸引近千家境外机构入市,成为我国金融对外开放重要阵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债券市场改革发展将不断深入,对外开放继续扩大,互联互通进一步取得突破,必将为经济形成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