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10月1日-8日专家学者、券商基金私募等解析市场热点

新浪财经 佚名

|
  券商基金直播汇总
  10月1日10:0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张峥:公募REITs试点有何意义与挑战?
  10月1日15:00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融资室副主任兼PPP中心副主任李泽正:REITs将如何影响基础设施投融资?
  10月1日20:00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成彬:公募REITs试点项目资产解析。
  10月2日10:00中联盛地总经理陈真:REITs的投资及运营管理体系。
  10月2日15:00易方达纳斯纳克100指数基金经理范冰,纳斯达克指数亚太区主管叶致慧,深度解析纳斯达克100指数。
  10月2日20:00戴德梁行估价及顾问服务部资产证券化业务线负责人杨枝:REITs估值要点详解。
  10月3日10:00华宝基金主办,申万非银金融高级分析师许旖珊分享:当前时点如何看待券商板块投资机会。
  10月3日15:00中融基金策略投资部FOF投资经理赵楠:解决你理财路上的小问题
  10月3日20:00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唐昆:基础设施基金对原始权益人财务报表的影响。
  10月4日10:00中融基金策略投资部FOF投资经理赵楠:基金理财从“心”开始。
  10月4日15:00中融基金策略投资部FOF投资经理赵楠:分级基金即将谢幕,你准备好了吗?
  10月4日20:00中融基金策略投资部FOF投资经理赵楠:分级基金谢幕倒计时,这些风险你都了解吗
  10月5日10:00华宝基金海外大类资产分析师王洋阳:领跌全球的港股,四季度还有机会吗?
  10月5日15:00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马韬:如何选沪深300里的优秀生?
  10月5日20:00广发基金指数投资部投资经理夏浩洋:震荡加剧的市场,该如何投?
  10月6日10:00广发基金指数投资部负责人罗国庆:ETF投资基本策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