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和信投顾:9月迎收官之战 资金开始布局三季报行情

和信投顾 佚名

|
  【盘面观点】
  三大指数全天冲高回落,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10%以上个股仅30余家,赚钱效应较差,整体上,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未见放大,资金观望氛围依旧浓厚,节前市场颓势明显。
  盘面上看,光伏概念全天较为强势,恒星科技3连板,青岛中程大涨20%,亿晶光电、福莱特涨停;国防军工板块整体延续昨日强势,盘中多次拉升,晨曦航空封板,涨幅20%,新余国科尾盘触板疫苗医疗股活跃,中元股份、三诺生物等涨超10%;,午后,券商股下挫,创业板低价股逆势走强,个股上以超跌反弹为主,军工人气龙头新余国科午后再度封板,短暂提振市场人气,整体看,资金开始布局节前三季报行情,市场情绪依旧低迷,技术上看,沪指盘中创新低,触及3200点附近支撑,尾盘有所拉升,收十字星,表明指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且成交额再次创出新低,并未破坏60-90分钟级别的背离结构,从量价关系看,地量见地价,阶段性低点出现,假期中若无重大利空,指数将开启一波反弹行情的概率较大,从近期板块活跃度看,节后三季报预增方向、生物疫苗、光伏、国防军工等板块是节前资金介入较深,节后成为资金主攻方向的概率较大,因此可继续关注这些方向相关个股的操作机会。
  【消息面】
  1、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与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
  近日,在华为全联接2020期间,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与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行。双方将在5G+机器视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打造5G+机器视觉的技术标准高地、科研创新高地、应用推广及服务高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通过5G和机器视觉领域的专家资源共享、优秀案例的联合研讨及复制推广、全面的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推动5G在机器视觉以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蓬勃发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