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景林明汯保银星石银叶世诚等大咖:3大维度看好 科技蓝筹均有价值

新浪财经 佚名

|
  9月28日,2020(首届)中国证券私募华曜奖评选启动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联合举办。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明汯投资董事总经理徐世骏,保银投资总裁、首席经济学家张智威,银叶投资总经理单吉军,世诚投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陈家琳等,就国内外市场、财富管理、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等进行探讨。
  景林资产田峰:成长是价值的一部分 公私募发展较快是因为合规透明
  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表示,私募基金行业整体规模很大,但是证券类占比还不算高,未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公私募基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合规和透明,让持有人了解资金投向和风险,这也是公募基金和证券类私募过去发展较快的原因。
  对于成长投资和价值投资,他认为,成长是价值的一部分。一个公司好不好、贵不贵,不是看PE、PB这些东西,一定要把未来长期的现金流贴现,这是投资里面唯一的公式或者最本质的公式。做了这些事情之后,市场出现定价错误的时候,比如3月底暴跌,就可以没有任何犹豫地出手。
  明汯投资徐世骏:感谢市场风格大切换 量化投资大洗牌后重生
  明汯投资董事总经理徐世骏表示,今年如果单纯从募集规模来看,确确实实是中国量化到现在为止的高光时刻。主要是量化人才与技术的积累,以及2017市场风格转换后的洗牌。
  徐世骏称,感谢2017年A股市场风格大切换,对量化投资行业进行大洗牌,把鱼龙混杂的量化投资恢复到正常的轨道,做投研、做开发,然后迎来爆发。
  保银投资张智威:居民财富大搬家 资产管理是一个好赛道
  保银投资总裁、首席经济学家张智威表示,过去10、20年买房子是一个好投资,未来10、20年恐怕不是一个好投资,这逐渐成为共识。这么多钱不去房地产要投到别的地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