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农银汇理基金:投资主线重点关注“国内大循环”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股票市场
  市场在经历7月过快上涨,短期在面临外部不确定环境下,可能将面临一个阶段整固,新一轮上涨行情尚待转机。
  从中期看,全球流动性泛滥、中国复苏趋势占优、A股配置吸引力占优三个核心因素都还未被破坏,对A股市场看多维持不变。
  近期投资线索重点关注“国内大循环”,行业重点关注军工、新能源汽车、云计算、白酒、建材、机械、化工等板块,主题关注自主可控与进口替代等板块。
  债券市场
  7月PMI略超季节性上升,因疫情延后的需求在二季度基本得到补充。资金利率继续上行,货币政策边际收紧不变,长端利率一度下行20BP,很可能是债市悲观情绪后的反弹。
  国常会提出坚持“房住不炒”,近年来房地产波动缩小是抑制利率上行的重要因素,但当前环境不能驱动利率下行。10年期国债利率绝对水平仍较低,对债市需保持谨慎。
  (文章来源:农银汇理基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