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施罗德:持续看好TMT及先进制造行业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4月3日,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股票权益基金经理张晓冬发表观点指出,得益于复工率的提升,三月份A股表现相对平稳,相较亚太股市平均20%的跌幅,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沪深300及创业板指仅分别回调4.5%、9.2%、6.4%及10.4%。短期而言,虽然海外疫情进展仍将影响全球资本市场的走势,但A股指数在近期快速修正后,市场反应已逐渐钝化。对A股中长期走势维持审慎乐观态度。
  行业方面,张晓冬指出,展望第二季,看好以满足民生内需为主业的个股及受益于门诊量回升的医疗保健板块,同时,估值较低且现金流佳的大型绩优股表现也将相对稳健。
  张晓冬表示,无论从基本面或估值面,对A股的长期展望仍旧审慎乐观。从政策支持与资本引导的角度,持续看好TMT及先进制造行业;同时,随着医疗保健需求的提升,医药行业仍将持续成为投资人关注的焦点。
  (文章来源:中证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