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逾80亿元 中信证券资管收益类大集合转公募成爆款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中证君从中信证券处获悉,中信证券首只权益类大集合转公募类产品中信证券红利价值于11月11日启动外部渠道销售以来,规模已经越过80亿元,直奔90亿元。
  券商大集合转公募对很多券商来说是意外惊喜,也令部分券商人士感叹付出有了回报。不足两月,券商大集合转公募过程中已经出现三只爆款。背后到底是什么力量?
  中信证券红利价值突破80亿元
  中信证券红利价值公募化改造后,11月4日启动销售,4日当天便销售超过46亿元,转型前该产品已经有约15亿元的规模,11日中信证券启动外部渠道销售。截至目前产品总规模已经越过了80亿元,奔向90亿元。
  图片来源:wind
  中信证券这只权益产品长期业绩非常不错。近五年收益150.71%,成立以来收益185.94%,成立8年来,平均年化收益13.63%。
  该产品成立以来一直由基金经理刘琦管理。刘琦为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投委会成员、中信证券资管研究部负责人。
  刘琦个性温和,投资风格稳健。记者翻阅中信红利价值过往的季报发现,季报中不仅总结投资成绩也陈述了操作中希望改进的部分。
  图片来源:中信证券红利价值季度报告
  业绩出众、销售全员上阵促成爆款
  近期开启公募化转型的权益类券商大集合产品销量不俗。国泰君安(16.840,-0.23,-1.35%)大集合转公募产品君得明销售120亿元之后,4日东方证券(9.750,-0.14,-1.42%)资管的大集合转公募产品再度热销。据媒体报道,东方红启元4日首日销售已有逾50亿元将启动配售。
  销量爆发的背后,是这三只产品出众的长期业绩。
  图片来源:wind
  中信证券红利价值成立以来至11月12日收益185.94%;国泰君安君得明截至11月12日,成立以来收益达217.82%;东方证券资管的东方红启元(转公募前产品名称为东方红7号)成立以来收益更是达324.45%。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