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权益固收双强  易方达基金长跑健将属性再得印证

投资时报 佚名

|
  来源:投资时报
  原标题:权益、固收双强  易方达基金长跑健将属性再得印证 
  从3年、5年、7年业绩来看,易方达中小盘、易方达消费行业、易方达上证50指数A等多只产品表现出色,展现出优秀的长跑能力
  《投资时报》记者 汤巾
  标点财经研究院联袂《投资时报》通过对中国基金业过去7年、5年、3年(截至2018年末)的海量数据进行统计研究,重磅推出《中国基金业马拉松大师榜路2019》。作为马拉松竞赛的“长跑健将”,易方达旗下多只产品出现在榜单前列,权益类产品尤其突出。
  权益产品:长期稳健的回报
  从榜单结果来看,主动权益类产品中,易方达中小盘在《偏股混合型3年大师榜》中排名第一;易方达消费行业在《普通股票型3年大师榜》中排名前三;易方达新益E在《灵活配置型3年大师榜》中排名第一。被动权益类产品中,易方达上证50指数A在《被动权益类5年大师榜》上排名第五。
  其中,易方达中小盘是全市场少有的获得全部权威机构五星级评级的基金。根据《投资时报》统计,该产品近3年来以36.26%的收益率在489只产品中排名第一。若将时间拉长至5年和7年,该基金在主动权益类产品中分别排名18/604、19/466。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9日)该基金收益率已达到44.79%,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24/716。而从2008年6月19日成立至2019年8月9日,该基金累计获得445.54%的总回报,年化回报率达到16.44%,是典型的长跑型基金。
  易方达中小盘的基金经理张坤早在2008年7月就加入该公司,曾任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张坤于2012年9月28日开始掌管易方达中小盘,至今累计任职回报率为289.39%,任职年化回报更是高达21.87%,获得了显著的超额收益,且几乎历年均跑赢大盘,表现出了较好的业绩持续性及抗跌能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