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华商李双全:医疗行业空间大 关注医疗信息化及创新药

央视财经 佚名

|
  起飞!他说这个行业已长出“翅膀”!【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下中国的定力】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 本期制作:许德钧
  【午盘快报】
  两市弱势盘整
  沪指跌0.18%
  国防军工板块强势
  今天上午两市小幅高开后指数一度走低,小幅回暖后维稳。盘面上,OLED、旅游、啤酒等板块拉升。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回落,新能源汽车板块冲高,军工板块走强。总体上,大盘依旧较为颓势,炸板率较低,赚钱效应一般。从盘面上看,军工、动物疫苗、猪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氢氟酸、网络切片、半导体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875.04点,跌0.18%;深成指报9315.14点,跌0.08%;创指报1607.04点,跌0.17%。
  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阴影下
  中国经济尽显定力与韧性
  将给A股带来哪些新机遇
  财经频道交易时间
  本周推出重磅专题
  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下中国的定力
  上半年成绩优秀的基金经理华商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李双全带来他的最新观点
  【观点精华1】
  投资需兼顾安全边际和向上弹性
  布局篮筹股正当时
  您管理的华商改革创新基金,截至昨天,今年以来收益达到39.3%,您作为机构投资者,选择投资标的标准有哪些?
  华商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 李双全:
  投资标准需要兼顾安全边际与向上的弹性。我坚持追求绝对收益,以均衡配置为主,通过自上而下的判断,决定股票仓位,有效控制大幅回撤风险,同时通过深入研究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会努力获取阿尔法收益。
  从目前的估值情况来看,A股整体估值水平16.68倍,较年初有一定的回升,但绝对水平仍在历史中位数以下。国际比较来看,沪深300和标普500比较,沪深300当前PE为11.91倍,标普500为19.2倍,我们的估值水平低于美国成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