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泰达宏利基金丁宇佳:下半场债市乐观 看好利率债机会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今年二季度A股市场震荡调整,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债券基金持续受到市场青睐,数据统计显示,在二季度新发行的226只基金中债基占比接近半数。据悉,泰达宏利旗下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基正在发行,拟任基金经理丁宇佳表示,综合考虑宏观经济走势、政策导向以及流动性等因素,整体来看,对下半年债券市场保持乐观态度。
  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基拟任基金经理丁宇佳进一步分析认为,从宏观角度来看,经济数据制造业下行趋势较为确定,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带来的外需走弱,都将加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当前货币政策较为积极,宽货币仍是今年大方向;通货膨胀方面,短期虽受局部事件扰动,但大概率会维持在温和水平,均对利率债形成利好,整体看好债券市场后市发展。
  债券投研方面,丁宇佳表示,将遵循公司-产业-区域-总体政策的统一研究体系,对具体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进行分析评级,根据政策及产业变动配置产业比例,并确定整体投资于各区域持债限制,同时分析中央财政及货币政策导向,避免系统性及非系统性风险。具体到个券方面,泰达宏利基金对各类债券均有相应评级模型和红线,以内部评级为准,不受外界影响,在综合考量各类债券流动性、供求关系以及收益率水平等因素基础上,自下而上地精选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个券。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