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 船舶制造概念股领涨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船舶制造概念股领涨,中国船舶涨停。猪肉、5G、家电、酿酒、氢能源、福建板块个股涨幅居前。多元金融、养老概念、超级细菌等板块领跌。截止发稿,沪指下跌0.23%,报3255.67点;深成指下跌0.34%,报10309.05点;创业板指下跌0.47%,报1709.33点。
  今日消息面:
  1、发改委:第四批混改试点形成备选名单 数量将超过100家企业
  2、国常会新定调!近期或出台针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两大新提法最惹关注
  3、外汇局:二季度后国内债市和股市纳入国际主流指数的实际力度会进一步加大
  4、受理企业增至81家 科创板首现红筹企业发行CDR申请
  5、发改委印发《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的通知
  6、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传闻: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办理
  7、又一外资巨头杀入中国!人称“定量分析之王” 私募刚备案
  8、今年首笔MLF续作未足量 央行“缩长放短”调整资金结构
  9、工业大麻即将产能过剩:有效含量低 全球价格连降
  10、华泰证券:大幅提升格力电器最高目标价至80.96元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表示,随着银行,保险以及券商等主流板块的冲高回落,暂时压制了股指快速拉升的步伐。汽车板块的异军突起,促使当时市场又增加了一个热点炒作的方向。逐步放弃前期遭遇爆炒的旧题材,寻找低位可能补涨的新题材已然成为当前场外资金的主要操作思路。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汽车,银行以及煤炭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表示,展望二季度,货币政策将保持合理稳定,融资结构持续优化,而超预期的经济数据等有望强化市场博弈周期的动力,短期A股仍可能脉冲式上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