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美指短期谨慎追多,非美货币注意空头止步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06.497位置,最低于106.038位置,收盘于106.345位置。回顾周二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获得支撑进一步上行,随后晚间价格触及至四小时级别关键支撑区域后再度止步上行,最终当天价格阳线状态收尾。对于目前美元指数虽然价格维持多头,我们从趋势线可以看到价格已经到达上边缘位置,同时价格接近前期高点107-107.30区域,所以近几日我们需要注意市场的风险,暂时关注昨日低点位置得失情况,价格不破则谨防价格冲高回落,一旦进行下破则需要注意美指进行短线承压并测试日线支撑区域。
  

  美指暂时关注106区域得失,谨防价格进行跌破测试日线支撑
  【欧美】
  欧美方面,周二欧美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1.0600位置,最高上涨至1.0653位置,收盘于1.0617位置。回顾周二欧美市场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先承压下跌,当价格触及至1.0600区域后短线获得支撑,在美盘期间价格再度上行并且破位昨日高点位置,此位置也是昨日我们布局空的区域,但是由于时间不对,如果亚盘或者欧盘触及后下跌有望延续,美盘触及则下跌后需要短线离场,当天最终阴线收尾,但是暂时谨慎追空,同时美指价格也有进行承压的表现,激进者可以于1.0610-20区域尝试性多,保守者可以等待价格站稳1.0630区域回踩后再布局。
  

  激进者:欧美1.0610-20区间多,防守40点,目标1.0670-1.0750
  保守者等待站稳1.0630位置回踩后入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4月17日周三
  ① 14:00 英国3月CPI月率
  ② 14:00 英国3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