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104继续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把握自己把握的行情。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看美元稍微强势,主要因为欧元和英镑下跌,以及更多美联储目的有关,不止一次提前美联储加息抑制通胀都是个伪命题,最终是为了全球美元回流掠夺财富,和带崩部分经济体,目前看已经初见成效,各种抑制打压,然后通过货币政策驱赶,这个时候所谓降息幅度和力度都是一个濠头你想费劲两年多把美元回流,然后在把热钱放出来,让你得以喘息和经济发展,那么乌克兰冲突和巴以冲突都是失去意义,所以降息下半年或许有,但是绝对低于市场预期,也就是说美联储不需要再大幅度加息,只要维持高利率持续时间,大于自己忍受经济衰退时间能成正比即可。不要动不动人家经济衰退了,股指崩盘了,你看人家三大股指涨了15年,如果股指是经济反映晴雨表,那么说明人家经济相对乐观,何况现在那个经济体又能多好,所以没有自己看到的和体会到的不要人云亦云,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美元现在依然是全球结算和储备货币,目前全球热钱都是被美联储吸引去接盘,试想一个躺赢银行就是5%的利息收入。即使真到最后崩盘了,那么灾难也是全球买单,所以如图目前美元突破横盘七年高位成交密集区域103位置,那么回落就是多参与即可,资本炒作更多都是炒预期,自115跌到100区域,都是已经在加息后开启货币政策降息提前反映了,市场也是提前走了趋势,何况现在你说降息还是个未知的时间和幅度,通胀下行降息,那么如果降多了又是加息那样货币政策本身就没有一个稳定的,所以跟随日线走势顺势参与,回落104继续多,反弹遇到107附近我们就是不去追多,进退自如!既然美元你看涨,那么对应的欧元和英镑反弹做空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