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市大鲤:6.9交易总结亏损5美元离场观望

外汇网特约 金市大鲤

|
  先说结果,今天亏损5美元离场。再说说自己今天的交易计划吧,上午给的计划如下:
  

  国际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内一小时级别的走势仍然处于区间震荡之中,并且没有改变昨日的关键交易价格,因此今天依旧留意1970压制,1983压制。下方关注1953和1940支撑。如果日内出现新的交易信号,另行通知
  现在来看计划是不是很不错挂个1970空单多爽现在价格也跌倒了1962附近了。可是偏偏下午3点价格收线后,给了个短线进场的信号,我就在1962.5做空黄金了。当时是这样想的
  

  一小时级别的成交量相对上一时段增大了。并且K线收出了阴线,这个阴线给上一个阳线吞没了。所以两个信号加起来,黄金价格有望走出下跌表现。果断追空,并给价格确实也跌到了1960.8附近。当时也有2美元利润。就觉得要下跌加速了就没动。后面就开始震荡了。
  直到晚上开播前,8点之前我就跟粉丝说,这单子估计保不住了,还好中午空单特别备注了轻仓参与。果然在我直播时候因为加拿大的就业数据,期货市场主力大哥就阶梯发挥了,出现了短线的砸盘刚好扫了止损,价格最高就到1973位置就下跌了。
  这就是今天交易的全过程,亏了5个点。目前来看市场价格k线表现,说实话我还是想做空。但是我比较犟,就是比如说我几天是在1962.5亏的,价格又回到了1962.5又给出下跌信号。那我就不做了。除非说价格给到1970出了下跌信号我可能会考虑。因为我觉得我不能在同一个价格摔倒两次吧
  结合今天又是周五,亏了就亏了,绝对不持仓过夜。早点休市,明天就是周末了,想想真舒服呀。记住是你来做交易,你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不是交易来做你,看淡一点,我们玩的就是投机市场。亏损本就是投机的常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