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坑已挖好,可别自己跳了下去!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行情,意外吗?奇怪吗?老实说,校立是觉得比较意外的,却并不感到奇怪!
  为何如此一说?因为美元指数在昨日突然爆发较为强烈的空头情绪,硬生生把价格直接打压下去,创出了近期短线周期新低,并最终收于最低位,在日线图上呈现出一根扎眼的中阴线。对于这条中阴线的出现,的确是比较意外,因为很多人都没预料到,市场会在昨日突然爆发如此大的空头情绪,强行把价格直接打压下去,创出短期新低不说,还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这完全就是赤裸裸地玩弄市场啊…
  但对于这样行情,校立是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这样突如其来的行情会把所有人都杀得措手不及,丢盔弃甲,根本不知道市场到底是何意图?也不知道市场下一步该何去何从?那这样一来,美元目的就达到了,因为这就是美元的真正本性,一定不会让绝大多数人踩准点位,一定会先把市场搅得天翻地覆,晕头转向,然后才再慢慢开启相应动能,走出相关行情。
  对于美元指数昨日行情,很明显,校立也是属于被打懵的那一批,这没什么可隐瞒的;因为校立最初判断,美元指数可能还会维持震荡,故给予的就是震荡行情判断,寻机高估低渣,所以根本没有去考虑美元指数会突然变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出一波下跌行情,所以昨日的判断肯定是错了,而布局策略也会出现止损。但话又说过来,面对昨日那一波突然行情,真正能做对的人又有几个?倘若做对了,那么新问题又来了,对于今日美元行情,还会继续看跌吗?
  想必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那么容易给出,而这也是今日汇评题目中所强调的内容,美元指数在经过昨日一波强势下跌后,今日是不是还会继续下跌?亦或是再度变脸,走出反转行情,再把市场绞杀一遍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