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CWG资讯:在日本财政年度即将结束之际,周三日元遭遇抛售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资讯:在日本财政年度即将结束之际,周三日元遭遇抛售;银行业动荡担忧解除尚早,金价受累于美股上扬和美元走强
  CWG Markets市场资讯2023年3月30日(周四):
  汇讯摘要:
  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周三上涨,扭转了近期的一些跌势,兑日元大幅上涨,在日本财政年度即将结束之际,日元走势动荡。金价周三下跌,受累于股市上扬和美元走强,但到目前为止,避险黄金的跌幅相当有限,这表明对银行业的担忧挥之不去。
  前日公布数据与消息:
  金价周三下跌,受累于股市上扬和美元走强,但到目前为止,避险黄金的跌幅相当有限,这表明对银行业的担忧挥之不去。美国主要股指上涨,对银行业压力的担忧有所缓解,美债收益率转升为跌,债券投资者仍认为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美元上涨约0.3%,暂停了近期的跌势。
  投资者将关注将于周五公布的一个关键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预计将提供有关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货币紧缩计划的更多线索。根据芝商所(CME)的FedWatch工具,投资者认为5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39%。
  油价周三在震荡交投中下滑,因为投资者希望将连续两天上涨的获利收入囊中,而且市场也在讨论供应紧张的问题。在供应方面,在美国石油库存意外减少和伊拉克库尔德斯坦部分石油出口停止后,对供应紧张的担忧被俄罗斯低于预期的减产部分抵消。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因为炼油厂在维修季节后加大了运营力度,而且美国进口量降至两年来的低点。
  EIA数据还显示,汽油库存的下降幅度大于预期,这意味着进入夏季前需求强劲。
  伊拉克被迫暂停从其北部库尔德斯坦地区通过土耳其出口石油,此前仲裁决定确认了运输石油需要得到巴格达的同意。这部分出口规模约为45万桶/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