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102.3反复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一头公牛爱上一头母牛,母牛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公牛就在屋檐下守了母牛,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公牛离开了,牛妈妈问公牛,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公牛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公牛问母牛你羞不羞!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探底回升,继续夯实102底部开启震荡反弹!现在的美联储和当局典型的唱双簧,一个不停要加息收割全球财富,一个债务上限马上到期要提高,那么提高债务上限无疑是再次大幅的印刷美元,不断加息让全球美元回流接盘,但是超高的银行利率让美元无法去市场找到高于5%收益的投资,那么就是成了大量的资金存留银行,而且贷款带不出,这些银行前期投入太多衍生品以及国债,利率上行导致这些国债和其它衍生品资产下跌,那么无疑银行出现亏损,因为政策的存贷都是没有流动,在有人开始挤兑取钱,只要宣布破产,反正这破产是全球的财富,人家针对本国居民和企业不受影响,同时很多国外的钱都是一些不记名和见不的光的钱,不但破产钱没有,连保险的25万美金都是不用给,因为你没有和保险备用,同时你发现银行接二连三的出问题,蔓延到欧洲,其中瑞士自从开始冻结俄罗斯资产充公开始,就是已经宣布这个百年中立国金融彻底崩盘,全球资金流入瑞士就是因为他的中立和独立性,现在为了所谓的财富去收割,显然全球财团资金都是害怕,自然流出不断蔓延,现在无论如何中立都是无法改变那个资金流出,因为失去信用的金融体系再想拿回来太难了,本次乌克兰危机就是抑制俄罗斯,同时收割欧洲,去看看俄罗斯人家是能源和粮食出口,同时卢布和美元不对接,所以损失很小,相反欧洲需要大量能源依赖,国际资本收入不但没有人卢布大跌而且还坚挺,但是北溪管道和限制俄罗斯石油导致欧洲通胀上行,老百姓开始在大街出现自由靓丽风景线,而且动不动几十万人在街上嬉闹同时银行体系蔓延再次到欧洲银行,这样的就是驱逐劣币思维,逼着欧洲财富流出,那么赶着盟友的资金回流接盘,同时挖走银行高管,这就是资本的嗜血,眼红了自己人都不放过,但是大家忽略一点,美联储加息导致银行倒闭,不是财富消失,而且全球财富收割,因为银行全球有钱人和企业创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