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过后 英镑却还在继续震荡!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2023-01-05-周四
  

  英镑这两天的交易算是惨,直接把周二的所有跌势全部收复,即使昨天依托1.201的顶底转换来做空,还是没能逃脱1.206止损的命运,这节奏也是没谁了。
  昨天美联储公布12月议息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与会官员普遍认为,需要维持限制的性政策立场,直至未来的数据能够支持通胀将持续下降至2%;没有与会者预计,美联储将在2023年降息。因此,目前我们能了解到的是美联储将在今年持续放缓加息和暂停加息,并没有降息的预期。
  不过这样也足够给美元施压了,这样一来,美元的上行之路算是被堵了,接下来也就是中长期的回撤之路,这样也能给英镑带来相对的支撑,但是,英国内政和英国央行不争气的行迹,又给英镑施压,这就让我们的交易变得相当难受了。
  英国央行的官员们可能难以继续加息,因为经济学家预测,英国经济活动放缓将比美国、欧洲或日本更为严重。上个月,英国央行按照预期加息0.5个基点,但执委会成员在该决定上分成三派,与市场对未来加息规模的预期背道而驰。这也就成就了各路非美货币都在强势买进,唯独英镑一直被抛售。
  这也是现在英镑纠结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在美元下跌之际,即使不会让英镑抛售,同样也不会带来多么强的买盘,所以还是继续震荡。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刚跌破半个月以来的1.201-1.213的区间,后续更是延续跌破1.195的支撑,但并未出现延续,现如今又直接回到1.201的上方,又开始承压于60日均线的压力,要是再给压下来,英镑还得再去延续出一个新的低点,但如果能收复1.208和1.213的压力,那么才能有机会让英镑走出一段延续拉升。
  交易方面,先看这段区间的走势,什么时候确定突破,挂一个1.201的多,防守1.197,目标1.208;再挂一个1.208的空,防守1.214,目标1.20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