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103.5下中线多,非美中线空进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如期加息50基点,市场反应平淡,毕竟都是预期之内,更多还是市场习惯了美联储加息消息,一年7次加息,连续三次加息75基点,创出历史之最,但是昨日加息后可以看到,就是这样依然没有动摇美联储抑制通胀的决心,通胀下滑一个月数据,不足以影响美联储加息,通胀不到2%还有很长路要走,加息放缓幅度是针对75和50基点幅度,也就是说大额加息幅度后期会逐步减少,但是25基点依然随时存在,同时上调利率在5%到5.5%区域,这个利率还不是最终峰值,伴随数据和通胀好坏随时调整,总之不要怀疑美联储加息政策,暂时降息没有任何希望,所以美元单边下跌行情没有,美元7年前横盘上轨103.2到103.8区域,本次89上涨到115回落50%位置102附近,上涨通道支撑102.5附近,也就是说103.5下都是重要支撑,随时企稳反弹,后期即使美元单边下跌,那么也要技术超卖后反弹再说,今日103.5下开启中线做多,个人预期后期美元102到110区域横盘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10 支撑:103.2-----102
  美元超跌严重随时企稳上行,暂时空103.5下回避,要知道跌了那么久,反弹起来也是很强势,随时择机回落多,暂时回落103.5下继续多102损中线布局,只要不破102支撑依然多头趋势不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