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9.27非美探底回升,日内逢低买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日内探底回升,晚间上冲几次48终究是没过去,凌晨破31后干到21一线,而我们昨天亚 盘31多和39多都完美在48一线收网,凌晨挂的24多拉到31也是完美。
  从盘面来看,日图光阴报收,周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连续四周压制于十周均线下行,目前价格已经运行于五周均线下行,对应短期压制就在5周均线这里1680,此位正好靠近周图下线这里,而下方周图的加速线与下轨出现重合,所以这里又是本周的重要支撑,如果失守就下看240周线1610这里及日图年线了,而日图来看,同样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短期压制于5日均线。
  结合系统来看,昨天大阴击破下线及加速线,同时周线的加速线也干破了,这就明短期还有望进一步下探,而当下重点是周图的240天线,其次就是整数关口和年线这里了,另外连续下破从时间上来看,至2075高点以来下跌,时间上出现两次共振反拉,所以个人看法今天会出现阶段性的低点,至于点位上如上说的周图的240天线支撑10,二是横压02,三是通道底线和年线的重合1575一线,而按波幅来算直接给这里有点难度,所以预期按中心点极限85一线,而上方压制重点是36-42这里,凌晨价格创出低点反弹到31,预期亚盘反弹的力度有限正常也就是31,但是按以往的走法一般给了就会继续上行,所以31上方做为防守,早盘在下方直接进场,先空下去再准备布局中线多,靠近1600一线以后不管会不会破到1580一线都不再建议去追空,而空一定要严格防守以防被干到地板上蹂躏,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