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105.5下中线多,非美反弹继续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经过连续两周调整,基本下跌空间不大,毕竟自底部以来每次突破上轨都是有技术回测夯实支撑再次上行,美元下跌更多是前期获利筹码的出局,以及两个月真空期,但是上周通胀数据依然在历史高位,那就是说9月加息依然持续,没有75到100基点,至少50基点大概率,再说现在全球疫情和猴痘再次来袭,对美元需求有增无减,当然现在全球关注的是老太太回光返照的亚洲之行欧洲俄罗斯和乌克兰已经让这些国际美元和逐利资本去漂亮国接盘,唯一亚洲安稳点的,也要把水搅浑,让这地方的资本也是避险去接盘,让经济软着陆,你看到飞机航母出动,金融前哨不断制造各种摩擦。目的都是转移国内通胀和疫情话题,为了中期大选造势,他们要的就是政治筹码。在这个时候,美联储加息缩表也事加速美元回流,这个时候美元调整还有继续上行,除非二次不能突破110从而开启双顶下跌,才能让调整时间延长,暂时经过连续下跌,10周均线105.2依然没有破位那就是说遇到这里依然首先做多即可。多余话不说,目前美元调整以后等企稳继续做多,105下不宜过度追空看空随时一根阳线改变信仰。伴随后面2月出现数据很多,而且9月加息还有2个月真空期同时即使在有75基点,那也就是最后一次,大概率50到25基点是主旋律,同时伴随通胀后半年回落,以及现在需要经济软着陆,要开始兼顾股指上涨,这样才能美元和米股完美转换,让美元回落和资本外逃漂亮国接盘,技术在110关口再次下跌,回测前期突破103.8区域也是符合技术需要,所以重点关注回测横盘企稳,总体看美元在强势区域横盘后期103.8到110区域横盘,等待新的消息指引,暂时调整出现,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高位回落80点必须买入做多就好。洗洗更健康,后面重点关注基本面数据指引美元走势再说连续上涨半年,技术调整几周甚至一个月正常的,无非当你提前预期以后,那就是等待企稳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