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110压力显现,非美试探多布局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市场炒作加息100基点基本告一段落,毕竟下周都是基本鞋子落地,经过通胀在高位市场预期加息100基点,而且美联储主席也是提示不排除加息100基点可能,所以美元冲高上行,欧洲经济不乐观,同时意大利总理辞职导致担心经济衰退,欧元和镑美的大跌也是催生美元上涨,关键昨日美联储官员再次降温加息100基点,说明市场存在误读,可以确定都是加息75基点是大概率,那么美元利好兑现冲高回落也是预期之内,美元多重因素上涨,主要原因还是加息缩表持续超预期,既然昨日开启加息100基点降温,那么美元就没有必要追高了,市场都是提前反应这个消息,即使7月加息75基点那也是提前涨完了,后面9到11月还是2个月真空期,美元不会直线涨2个月,突破整理上轨103.8以后,技术还有二次回测,所以暂时不要过度乐观追高美元,个人看好突破7年高位上轨继续强势震荡横盘等消息指引,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目前全球看对美元的热度不减,那么就是继续回落多不变,目前支撑上移107.5区域。不要一日调整改变三观,这一点千万记得好目前美元即使阶段顶部,也会在高位开启反复震荡,所以暂时回落继续多为主依然是主旋律,后期加息以后,以及讲话内容,我们在解读,目前经过连续上行美元支撑上移107.5区域,也即是说回落这里继续买入就好。市场趋势的诞生,不会轻易反转,只要7月加息以后,后面9达11月你才能稍微喘息,毕竟连续大幅度加息50和75基点,后面稍微缓解压力,所以7月25日前还是回落继续买入,全球资产再次从新洗盘,那么这个时候美元必须保持强势,才能吸引全球美元回落和资本逐利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掠夺财富才能开启,至少美元也要在相对历史高位强势震荡,美元做多思路不变,对应非美货币继续震荡下跌,以及股指下跌都是到加息缩表鞋子落地之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