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106多,非美继续试探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无重大消息,所以美元还是继续回落多,当然周五冲高回落说明108上压力明显,同时日线长上影线预期调整等待7月25加息缩表兑现,所以再次回测10日均线106附近依然短多顺势参与就好。美联储7月加息50到75基点大概率,当然市场经过一周震荡上行基本消化这个消息,如果真到加息时间不是大于75基点,也许美元阶段调整随时开启。美元在103.8上横盘整理,快速摆脱7年的上轨,显示多头动能强劲,主要欧洲基本面经济复苏悲观,市场预期加息落空导致欧元和镑美大跌,进而推升美元上行,那么现在距离7月25日加息还有一段时间,同时本次加息75到100基点以后,那就是9月才有加息,也就是说中间有2个月的时间真空期同时经历本次加息以后,后期即使有加息,也不会有567三个月这样的幅度,同时伴随全球开启经济复苏预期,商品原材料的流通,以及石油价格回落,或多或少通胀有回落迹象,所以后期美联储加息一定是看经济复苏数据决定加息幅度和缩表力度,也即是说漂亮国经济软着陆是关键,美元经历震荡一年多上涨以后,在高位明显开启滞涨,所以我们 在后半周提前防止美元冲高回落,切记不要追多参与,市场资金更多都是炒作预期,和提前蛰伏,才能享受趋势的意义,这一点千万记得好目前美元即使阶段顶部,也会在高位开启反复震荡,所以暂时回落继续多为主依然是主旋律,后期加息以后,以及讲话内容,我们在解读,目前经过连续上行美元支撑上移106区域,也即是说回落这里继续买入就好。市场趋势的诞生,不会轻易反转,只要7月加息以后,后面9达11月你才能稍微喘息,毕竟连续大幅度加息50和75基点,后面稍微缓解压力,所以7月前还是回落继续买入,全球资产再次从新洗盘,那么这个时候美元必须保持强势,才能吸引全球美元回落和资本逐利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掠夺财富才能开启,至少美元也要在相对历史高位强势震荡,美元做多思路不变,对应非美货币继续震荡下跌,以及股指下跌都是到加息缩表鞋子落地之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