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1.21美指日图继续看反弹,非美还有一跌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美指:美指在下线支撑后再次向上反攻,短期修正后继续向上线进一步运行,所以继续看反弹,相对非美还是高空。
  

  黄金:日图上冲没有冲过1847的斜压力这里,日图收出上影线的吊线,短期有修正之势,重点是四小时至二线反攻到转多周三到达加速线这里,短期连续冲高并没有收住这里,而早盘来看弱空初现,目前差一个回补式,一旦回补再次击破上线日内将再次走出称,哪对于日图的来看又是一个宽幅的震荡,所谓的趋势也只是一个一日游,另外小时图早盘来看到下线这里,修正靠近上线附近预期就会压制,而下方一旦破日图的空档,继续看四小时的下线这里,因此今天主空为主,点位上关注1845一线空。
  白银:昨天靠近了上方加速线24.7一线,短期看修正,上方压制24.63,支撑23.7.
  镑日:日图看空不变,157.2波段空持有,日内反抽155.8一线继续空。
  镑美:空单持有不变,昨晚3660的加仓位也到了,可惜太晚了,最近行情全到了凌晨,人的精力是有限,今天选择提前挂单,今天挂1.3645空,下破1.3560日图正式进入加速下跌。(重点)
  原油:靠近了周线的上线,昨天正式暴跌,日内继续高空,压制85.6-86.挂单87.57的空不变。
  美加:连续下探,虽然没有下到加速线,但多头随时企动,日内挂1.3475多,意外给1.2410加多防守2385,波段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