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英镑结束三连阴 但趋势并没有转变!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2022年1月20号,周四
  

  今天在更新英镑的交易之前,先把早前进场的单子处理了,全出掉,别管是在1.370进的长线,还是昨天1.362进的短线,现价全部离场。
  相信很多朋友都很诧异,为什么英镑昨天冲高到1.365都丝毫不慌,今天英镑刚测试到1.363就要把空全部离场?不用差异,看看美元你们就清楚了。
  前几个交易日,美元从94.6反弹,我们一直等待的是站上95.6,虽然说前两天确实是收复了上去,但是今天一大早再次跌破这一支撑,并且上一个交易日结束了三连阳的趋势,明显是要走一段回撤行情,所以为了避免从主动变为被动,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手上的英镑兑美元的空先出掉。
  但你们要清楚一点,暂时出掉只是为了防止利润回吐,并不意味着趋势就做转变了,美联储下周四将公布利率决议,就目美国的通胀而言,CPI达到7%,美联储鹰派的立场会更加稳固,同时在3月份加息的预期也在不断升温,这样以来,也就给美元提供了相应的支撑,但短期内还是没法搁置他的回撤,所以还是先看一段回撤。
  另外,英国央行以加息来应对通胀飙升的前景,也给英镑提供了很强的支撑,虽然英国央行与美联储的利率并不像跟欧元区一样利率分化,但在短期内也会带来对冲的情况。
  至于首相约翰逊领导地位的挑战,目前来说影响并不会太大,而且昨天约翰逊已经表示不会辞职,那么只要不是政局的垮台,他的地位还是比较稳固,所以对英镑的走势来说,不会带来什么太大的影响。
  英镑日线图:
  

  昨天英镑兑美元结束了三连阴,并且重新收复1.361,间接性给短期的趋势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也让英镑短期内有了一定的反弹需求,但不要认为这样就能改变趋势,要知道,目前还是处在1.398-1.383的下行趋势当中,而且macd指标多头动能柱已经缩减到了零轴,快慢线也已经达到交叉的位置,一旦形成之后,那么英镑也就坚持不了太久的时间,就要开始新一轮加速的下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