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月之谋:11.29非农周黄金先落低位,原油超跌反弹

外汇网特约 秋月之谋

|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在这里你给自己定下目标,培养好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然后去完成你的交易道路,提升自己,历练自己!
  ——11.29行情解析——
  周一:好了。又是经典,全是经典。从低位震荡1780到突破1812花了几天时间,从1815跌回低位震荡只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虽然做多获利,但是价格没有更进一步,最终超长线变成一个小中线。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上周五我们的收获是足够的,上涨不容易,下跌启动的却很快。究其原因还是周线格局以及整体市场状态决定。我上周三说了周五必定收阳上升,所以周五的多单基本就是白送的利润。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在黄金突破1812之后,白银却没有跟随突破,所以,白银的回踩力度也是比较大的。整体而言,上周行情在预期之内,收阳了就好办。细心会发现上周给抄底策略的估计就我一家,大部分还是继续做空黄金,最终价格冲高回落,没有对与错,只是选择的时机不同。我放弃了二次做空机会,最终也顺利等到1815。
  

  周五的上升突破最终算是失败告终,但日线收阳却给了二次突破的可能。毕竟从星象上看1815对应1780是120度,所以这里是三角关系。整体问题并不大,那么这里我们考虑二次破位,价格在1812二次破位才有1838的机会。所以这里也有一张小中线的机会,运气好的话看能不能变成长线。实在不行就把长线分成两张中线做也无所谓。按照这两角度来做出来,次低对应上去90-180度分别价位都是接多位置,我们已经在原位置继续接多。所以未来肯定会感谢自己的果断,因为这种情况下,即使看多却不一定能做的上,对于很多人说这一波下跌来得很突然,但现在中线点位基本成立,一个好的位置能为我们遮风避雨,即使行情反复最终也有20-35的利润空间,更优解的是可以一直毫无压力的持有扩大利润。低点对应4号序列还是没有变,那么整体的交易思路也就没有改变的必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