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10.20美加转折点已到敬待晚间CIP提引,日内1.2280下分批买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大家上午好,今天重点我们说一下美加,一是今晚有加拿在的CPI,短期美加已经进入一个拐点,至前期我们说的1.2让大家全力买入看1000点,最高涨了900多点,后边提示在1.2750上短空目前也利润兑现,而当下价格再次靠近了日图的下行加速线,周图有下线也空间不大,所以主观来看明显的空头,但是个人观点下行空间有限,预期在1.2280-2230之间是本轮调整的一个转折点,建议大家分批买入,破1.2150出局,上看1.2650一线小波段。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