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月之谋:10.15黄金回落1773-1770做多,终须下探回升

外汇网特约 秋月之谋

|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感情,没有所谓的尽如人意!人生,每一次跌倒,都是我们成长的足迹;每一次失败,都能再次将我们锤炼。人生,无人渡你,唯有自渡,你有多坚韧,便会有多精彩;你有多自信,便会有多出众!
  ——10.15行情解析——
  周五:周初前面带领大家疯狂看多,最终黄金顺利拉升突破1774以及1781。昨日触及千八一线,在周四中我已经强调1793-1800区域做空。昨日价格也没有直接突破千八。由于下一次开多的位置是在1773-1770,所以昨日周四我们做空,但最终考虑到高点问题,我们提前小亏两美金调仓出局。最终价格没有突破,晚盘继续做空持仓过夜,目前空取得一点优势。节奏把握很关键,回看前面四个交易日,我们的操作是非常成功的,除了昨日的调仓之外,周一多,周二做多,周三连续多都成功迎来价格突破,周四行情高位震荡没能走出回落,目前为止还不错。应该为我们鼓掌,我们更想博文的频率还算蛮高的,其实你只要长期观看我们的解析,几乎全部操作都完全可以跟得上,这与合不合作无关,区别在于很多老铁能做进去却不一定拿得住,这是真正的区别,也只有这个区别而已。
  

  因为昨天调仓的关系,这周已经不存在全胜。那么周五我们也简单一些,盈利的关键与持仓时间长短是无关的,会进场也要会出场才行。这个市场上谁都会进场,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出场。当然我们有时候也会犯这种小错误。现在这两日高位震荡整理,昨日其实主要是冲高修正,回落的幅度也不大,那么今天就维持昨日的思路进行就行。能不能平稳回调是关键,因为这只是对多头的修正,所以放到今天并不是不好下手,而是敢不敢在这个时候下手。这是我对当前行情比较保守的原因,不保守的话昨天也不会调仓了,所以现在看昨天还是高估了行情。通过周五白盘表现看,也没那么大波动,相当于是现在是逼着我们去做调整!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站好最后一班岗,胜不骄败不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