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英国央行加息预期还能推动英镑多久?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文章摘要:英镑冲高后再次受压,美元重回94上方,英央行加息预期给英镑提供支撑,美元步入超买后面临回撤,英镑多头情绪蔓延的背景下,空头一方又该作何准备?英镑重回1.370是否意味着多头的回归?
  英镑在昨天冲破了近十天的震荡行情,最终扫了1.373的止损,不过在昨天的直播中,止损即再次入场,英镑这么一段拉升,不足以改变看空英镑的趋势,另外,美元的回撤也仅仅只是情绪上的抛售,谈不上要走出什么大跌的行情。
  市场现在对于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越来越强烈,同时忽略了美元带来的压制,英镑才直接来了个加速形式的上涨,不过加速上行测试到了1.373之后,顺利承压,重新回到了1.367一线。
  今天晚些时候,市场将迎来的市美国零售数据的公布,而在周三的cpi数据公布之后,通胀还是出在5.4%上方,物价的上涨增添的往往是对购买欲的下降,所以即使是通胀上行,零售数据也很可能出现爆冷的情况,不过这也难以撼动通胀给美联储带来的压力。所以今晚的零售数据,对于外汇市场而言,并不会带来特别大的影响,关键因素还是在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对缩债和加息的态度。
  英镑4小时图:
  

  另外,英镑兑美元在昨天的走势中,突破了1.365-1.358的区间,隔夜再次回撤到了1.367前高附近,4小时结构就形成了顶底转换的支撑,这也让英镑的空头想在亚欧盘走出趋势的概率大大削弱,同时反弹还是要关注1.373的压力,美盘阶段则是英镑下破1.367的关键所在,如果顺利给到1.367的下方,才足以让英镑在接下来的时间顺利下行。反之,也就摆脱空头的束缚,英镑将再次测试1.400一线。
  结合基本面的情况,英镑现在还是没有足够的理由走出加速形式的下跌,第一,到美联储缩债的时间还有一个月,美元不可能提前一个月就把所有的预期走完,第二,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提前再次给英镑提供了相当有力的支撑,所以,作为英镑空头的一方,我们还是要等一个契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