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月之谋:9.23黄金隔夜回落仍要走转换,原油试空一次

外汇网特约 秋月之谋

|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过程,交易没有折返的通道,只有找到自己的交易系统才会改变,但这也需要成长才能改变。
  ——9.23行情解析——
  周四:但做空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的时候,多头也会在悄然酝酿。凌晨两点,美联储将指标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目前的0%-0.25%不变。同时美联储表示,最快可能在11月开始缩减每月购债步伐,并暗示,随着联储加快逆转大流行期间的危机政策,结束购债后进行的加息可能会早于预期。最终黄金隔夜回落价格稳固在1770下方,白天行情高位震荡不分胜负,最终在尾盘回落将多头定格在最疯狂的时刻,应该没有多少人在那种高位追多吧。两点我们空平仓出局后直接就休息了,错过了后面的好戏。其实就昨天白天高位震荡来说,空单在还没有完全回落之前都是尝试性的,但我也清楚这种尝试是有意义的,当时欧盘反弹1779-80区域很多投资者觉得都要突破走时间循环,但其实也算是错过了第一波最好的做空机会。不过昨晚这么一扫,大家应该更加注重风险控制,敬畏市场而且风险控制永远比你想要获利多少来得重要!
  

  不过确实得好好想想多单要从哪里入手。交易需要永远客观公正,一厢情愿到最后都是昙花一现。其实昨天的调整也是必然的,但是我也说句实话,隔夜回落的幅度确实出乎我意料。事实上进行高位震荡后,上升的力度已经被消化。特别是前面下探回升已经走了好几天的上涨之后,现在经过昨晚冲高回落,可能这个调整反而是好事,因为起来一看已经跌的其实也不算特别深,接下来的就是周后可能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区间整理,不会跌破1740回踩低点,现在这空头也不强,冲高回落已经给周尾行情定调,定调的是低位做多的机会,而不是按照极弱去走单边空。哪怕这个时候空头再度加速去测试1744-1736,那不也是喜事临门吗,我们这个区域搞个长线多单不香吗?行情又不是数学公式有固定的答案,这只能是一道语文里面的主观题,或者就是一道选择题,方式有很多,结果只有一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