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月之谋:9.15黄金多头启动进行时,低多继续看涨

外汇网特约 秋月之谋

|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过程,交易没有折返的通道,只有找到自己的交易系统才会改变,但这也需要成长才能改变。
  ——9.15行情解析——
  周三:行情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落位千八上方。昨天14号果然是确立低点上涨了。最终1783也还是没破,这回看空做空的人哭了,那些不敢做多的投资者也一样,只能干巴巴的望着行情空流泪。有的时候你觉得位置高了或者是没机会入场不如来看看我们的博文,后面的行情会向你证明还有更高的位置,之前下跌的时候空头不留情义,那么上升的时候多头同样也会还以颜色。今天这里也是千八争夺战,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所以大家注意,昨日行情有一定不确定性,但是今天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主要是这周周初的行情还都是在掌握之中,周一不涨是因为测试低点,昨日上升是因为确立低点,昨日尾盘能够维持千八之上运行并收线,说明行情确实不弱,对比上周的冲高回落,现在行情还算好的,上升还是要遵循,所以今天做多的选择有很多。
  这种顺势震荡上升的行情,其实很简单,简单就简单在只要你把思路策略制定下来后跟着操作走就行,后面就可以永久性的搭上顺风车,所以多头第一次启动位置做多是最难的,也必须要抱着止损的心态来出手,就是哪怕损也要上,因为不做就没有机会了,而且后面会越来越难,我们思考一个问题,1784-1790一带做多难吗?实话说是不难的,因为上周9号我就已经强调回撤这个区域做多,也一直强调做多到14号,9-14号一直走震荡,做多想赚钱就必须要过夜,因为启动的时间在13-14号。星象上指引的日线共振时间窗是在14号,所以我们一直持仓做多到14号,而且1784-1790这个区域14号也是给了位置。所以我再问大家一次,这个区域分批做多难吗?是真的不难!有的时候只要你不出手,难度就会逐步增加,那你想想在1784-1790不出手,现在千八上方的时候你没有底仓多单,何为顺势?何为逆势?其实只是在一念之间而已。周初给这周行情定调就是这周行情将以站稳千八为基础,昨天上升到位,按照震荡上升,回调也不会下穿昨日美盘低点,那么做多的空间就要上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