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月之谋:9.1美元调整仍未结束,非美多头整理

外汇网特约 秋月之谋

|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们做投资,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赚钱不难,难的是一直赚钱,持续赚钱,所以要在投资中形成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9.1汇市总汇——
  昨日周二美元波幅不大,就目前来看,美元市场的走势将取决于本周接下来的通胀和就业数据,非农数据上市场预计美国8月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75万个,失业率从5.4%降至5.2%。而今晚20:15将公布8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增加62.5万人。因此,预计美元短线调整仍未结束。
  欧美:欧美昨日冲高回落,上升是由于美元的回落以及欧元区通胀率飙升至10年新高和消费者物价本月上涨3%。欧美1.1850确实是道坎,毕竟这里是加速回落的高点,所以昨日冲高回落并不奇怪。当前围绕1.180附近震荡整理,午间的数据预计影响不大,短期来看欧美做多仍有空间,强弱分界在1.19
  支撑:1.1780-1.1745-1.1725
  阻力:1.1850-1.1885-1.1925
  操作:底仓不动,短线围绕1.1780-1.1770多
  镑美:英镑昨日也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也是美元的反弹给英镑造成压力,不过波幅不大便是。英镑前期原本就是走自己的结构,其他消息对英镑的影响不会太大。整体来看,英镑中线仍偏多,短线上保持震荡偏多即可。
  支撑:1.3680-1.3645-1.3605
  阻力:1.3805-1.3825-1.3875
  操作:1.3680上方震荡偏多,短线围绕1.370-1.3710低多
  商品货币:商品货币中纽美上升,澳美因美元的疲软也是走上升,美加一如既往,可以适当关注原油的EIA数据,上周原油反抽的力度较大,本周目前为止未见有任何波动,等待市场选择。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