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英镑继续区间受压 等待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耐心之树,结黄金之果。希望你们了解到,投资别想着一夜暴富,有可能会让你一夜暴负,还是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对待你所参与的交易,合理的仓位和良好的心态是交易的第一步,如果你只想着一夜暴富,那么我觉得我的交易体系并不适合你,可以绕道了。
  就像上周交易的英镑一样,用时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把1.390的空在1.367全部走掉,随后,周四阶段1.375-1.380的空再次入场,目前仍在持有当中,按照目前的走势来说,英镑仍将在1.375-1.380压力下继续震荡一段时间,所以交易仍要一段时间才能够结束。不过,持仓并不会做出什么调整。
  说一千道一万,交易英镑,眼下还是要继续关注美元的走势,对于美元来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不得不去考虑,美国过去3个月的CPI数据呈现跳跃式的上行节奏,4月CPI年率涨4.2%,5月CPI年率涨5%,6月CPI年率涨5.4%!
  连续三个月,通胀指标均大幅上扬,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通胀是暂时性“的观点显得苍白无力。尽管美国二手车的价格有见顶的迹象,但房价、超市物价、油价、运输成本等仍在上涨。
  也就是说,美国接下来的通胀数据,大概率将继续攀升!这也是近期为什么那么多观点都在灌输美元见顶,但美元依旧坚挺的主要原因。
  英镑4小时图:
  

  基本面分析基本上还是继续看涨美元看空英镑,技术面的走势亦是如此,4小时图来看,英镑自1.357反弹之后一直处于1.380-1.375承压,目前依旧承受来自60日均线和顶底转换压力,今天将继续关注这段趋势的压制,如果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仍不能做到突破,那么下一段跌势也将开始,下方支撑关注1.362-1.357,破位也就将面临1.345的关键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