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欧洲央行政策预期提振非美,非美继续做多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有消息声称欧洲央行7月22日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提供更多关于新策略实际执行情况的见解。仍存在许多问题尚未解答,包括欧洲央行打算如何支持新通胀目标,以及欧洲央行对新策略中所概述的适度过度通胀有何看法。预计欧洲央行将重新定义前瞻指引,以反映新的目标,它也可能强调,当利率接近有效边界时,将做好“强有力或持久的”货币政策反应的准备,而此前作为非常规政策工具的TLTRO,可能在未来成为其工具箱的一部分。
  据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连任问题已经在白宫的高级顾问层面获得广泛支持,哪怕仍然可能需要到2021年稍晚才能做决定、而总统拜登迄今也尚未掌握相关的建议。拜登的官员们对白宫如何作出关于美联储高级官员的人事任免持开放态度,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金融监管事务副主席夸尔斯(兼任美联储理事)的任期即将于10月份届满,理事克拉里达(兼任副主席)任期将于2021年1月份届满、届时鲍威尔也将任期届满。
  【7月22日(周四)重点关注】
  1) 18:00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 19: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3) 20: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4) 20:30美国截至7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5) 22:00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6) 22:00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元
  欧元昨日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底部楔形形态完成,所以今天继续逢低做多欧元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170支撑位。
  

  策略:欧元1.1770区域多,止损1.1720,目标1.1820-1.1890
  英镑
  英镑1小时下方形成macd背离,突破1小时下跌趋势线,今天英镑暂时先看反弹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3670区域支撑位。
  

  策略:英镑1.3670区域多,止损1.3620,目标1.3730-1.1379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