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或许,美元将于今日陷入胶着震荡格局!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呈现宽幅扫盘(扫荡)行情,可以说,基本印证了校立观点——在昨日分析中,专门针对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做出警示,并暗示后一步行情可能不会简单,极有可能出现扫盘行情,而且针对这种可能发生的行情也做出布局,目前来看,虽然整体过程有些惊险,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
  美元指数之所以呈现这样扫盘行情,市场上或许会有非常多解释,看起来也都非常有道理;但是在校立看来,美元指数呈现如此矛盾走势,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信心不足、局势不利,导致美元指数无法有效展开上涨行情,只能是上涨一步、震荡一步、扫荡一步,一边用上涨来满足一些需求,但又不得不用震荡来消耗一些时间,同时又通过扫荡来绞杀市场散户和机构,不可谓不焦灼,劳心又劳力。可以这样说,目前状态下的美元指数与此前那种一呼百应的状态截然不同,此前美元指数可以一手遮天,而现在却连强势一点的情绪都不能随意展现出来,真可谓是世风日下,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随着时间推移,目前美元指数所呈现的走势也开始陷入混乱,一边是不得不维持美元指数的固有姿态,一边是不能随意走强、也不能随意走跌,这种矛盾状态令人十分无语,但也是陷入到震荡格局中的一种必然表现,只不过需要搞清楚的是,这次震荡行情到底会持续多久,以及会有多少幅度的波动?
  从目前日线图的表现来看,美元指数确实会有陷入胶着的可能性,而且不排除会走出上三步退两步的行情…只不过,什么时候开始上涨,什么时候开始回落,这些重要因素只能通过仔细观察才可能得到答案,所以,最近几日行情可能又会有一些不同变化,对此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被市场所误导和欺骗,从而造成无谓损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