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欧元区数据半喜半忧,黄金非美谨慎做多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预测全球经济今年将增长6.6%,2022年增长4.8%,其他银行的预测分别为6.3%和4.8%。从好的方面来看,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加速,欧洲的企业高管变得乐观,全球疫苗接种活动减少了新冠死亡人数。坏的方面,美国需求增长放缓,劳动力短缺影响产量,德尔塔变异毒株正在开始蔓延。Hatzius表示,美国经济不太可能过热,因为随着防疫限制解除和财政支持减弱,经济增长将放缓。他预计美联储12月之前不太可能宣布缩减购债计划。
  美国一个由两党成员组成的众议院议员团体周二公开表态,支持总统拜登与两党参议员达成的5790亿美元基础设施协议。这实际上是反对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主张。
  6月美国ISM服务业指数录得60.1,脱离了5月创下的64这一历史高位,同时低于市场预期的63.5。本次调查中就业分项指数从扩张转为收缩,创下六个月新低,而新订单和商业活动指数也有回落。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将在本周G20财长会议上继续推动全球最低企业税。据悉,耶伦的目标是敦促G20成员国将全球最低企业税税率设立在15%之上。目前已有130个国家支持设立全球最低企业税,初步拟定税率至少为15%。
  今日重点关注
  14:00 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4:45 法国5月贸易帐
  16:00 中国6月外汇储备
  17:00 欧盟公布夏季经济预期
  22:00 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加拿大6月IVEY季调后PMI
  次日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3:30 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次日04:30 美国截至7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4小时级别
  欧元受欧元区数据影响价格止跌。日线级别价格在前期低点附近震荡徘徊,短期下跌动能减小,MACD快慢线逐渐走平。4小时级别,价格在向下趋势线附近受到支撑,在向下趋势线附近震荡徘徊,MACD空头量能也在逐渐减小。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抽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短期高点1.189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