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1.4反复做多,欧元1.1960上分批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基本是冲高回落夯实支撑,多次回落91.4没有跌破,显然支撑明显,基本面数据好坏不一,总体显示经济温和复苏,同时美联储讲话也是出现分歧,无非就加息的时间和减少购债规模出现分歧,但是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说2023年左右肯定是加息,无非现在有的言论在2022年加息,无论什么时间,始终保持就是加息已经箭在弦上,那就是美元没有持续单边下跌的基础,其实2年时间很进,而且全球央行都是有连续加息运行,更多央行为了抑制通胀和资本外流也是跟随加息,那么后疫情时代,美元要掠夺全球财富必须不能让美元失去信心,那就是至少要保持一个强势震荡,所以一个货币政策的转向更是货币交易方向的转变,也许中间还有反复,但是主趋势暂时不要改变,相对低位震荡时间越长,背离次数越多,后期爆发越是超过你的想象。现在支撑上移91.4区域。技术突破前期压力90.5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1.4----90.6压力:92.5----93.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