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91附近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期是上调经济增长预期和通胀预期,同时对加息第一次强调2023年底还是要至少加息2次,显然这个比市场预期提前还有规模力度都是一样,所以美元破位上行,多次提及全球央行加息都是开启,那么美联储在后疫情时代肯定跟随,而且还会提前,89.5底部反复震荡不破位就是底部明显,目前支撑上移90.8区域,惯性还有上涨回落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0压力:92.5----93.6
  周五美元强势破位上行。多次下跌夯实支撑,没有破位前期低位区域,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支撑91.1到90.8区域继续多90.5损目标91.8到92.6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在日线出现做空信号,就是提示又到中线布局时间,而且把2011年两房危机,宽松历史新高1920都是拿出来给你说,这个顶底转换不会破,当然做空信号出来,配合美元做多信号提示必须一路空。当然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做空,甚至有人嘲笑,没有办法,这个交易市场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永远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当所有人去追多跟风那一定是趋势终结,经过1902四天跌了100美金你是不是应该要警醒,在底部1677我们一路做多博弈双底时候只参与做多,那是因为出现做多信号,本次出现做空信号我们说1916下要有100到150美金调整才能说再去择机参与多,同时后疫情时代黄金持续买盘因为随时加息会闪崩,而且全球央行都是逐步开启加息,美联储肯定不甘落后的如果你交易一点不看这个,甚至被忽悠说只看技术,不看消息,不看其他,那么你肯定一地鸡毛了交易国际品种你一定要知道定价权是谁。不厌其烦的说美元是决定所有品种波动的根基,你连最基本的通胀都是不看,美联储货币政策以及走势都不去看,天天那个鲁班木工线一画就是支撑压力忽悠20连胜,最终你看到一周不到账户做多估计肯定爆仓。当然经过这个下跌也许很多人开始看空追空,其实这不是慢半拍因为下跌100多美金了,为什么在关键点会提示,因为交易15年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