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隔壁老王:英镑上演过山车行情!不过还是没摆脱震荡!

外汇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的行情,竟然集体走出V形结构,不管是我们参与的英镑也好,还是其他的品种,不过英镑还是给到了我们1.410的减仓机会,目前反弹已经再次回到了1.415的上方,这跟美元走出倒V有分不开的关系,但是昨天的通胀数据CPI数据大幅上涨,但还是没有给美元带来提振。
  市场一直等待的CPI通胀数据冲击市场,但是美联储表现不重视的态度,让数据公布之后,仿佛是蓄力的一拳打到了棉花上,不止如此,美元竟然还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再次转跌。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点,美联储为什么这么自信,通胀上行,难不成美联储还能真的坐视不理?美元还是一直走低?这跟物价的上涨有很大的关系,在收支不平衡的状态下,要知道消费者物价指数的上涨,说明美元当前的流通还是非常大,短期内必然会带动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简介性进一步打压美元,从而提振英镑。
  另外,脱欧方面北爱尔兰问题还没找到“务实”的解决方案。将成为英镑短期内最大的风险。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的这个区间,在昨天走势当中,早盘阶段跌破1.410,但是还是没能延续下去,隔夜又一次回到了1.415的上方,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交织,说明短期内还是不会走出什么趋势,接下来的行情继续看待1.423的压力和1.410的支撑,直到走出这段趋势为止。
  综合来看,虽然基本面通胀上行给美元带来了短期的压力,但同时也给未来美联储施加大幅的压力,所以英镑也只是短期的反弹,结合技术面的区间行情,本次反弹预期还是在1.423附近受压。
  交易方面,1.415的空已经减仓出局,今天先选择观望,1.420的空继续持有,防守点推至1.425,以免反弹1.423再度形成反转。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