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89.8买入,非美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上演冲高回落,但是依然89.5上运行,也就是说前期89.2到89.5区域支撑继续有效,基本面看周五通胀也是大幅上行,但是基建6万亿宽松计划拖累美元上行,虽然本次宽松大部分资金来源税收,但是最终目的还是市场继续宽松,这无疑增大美元贬值压力,当然这个计划能否达成拭目以待,也即是说这个最大的利空鞋子落地以后,美元才会企稳上涨,毕竟这个基建以后在没有更大的宽松,再说全球央行开始加息限制资本外流和通货膨胀,本次疫情以后去美元也是更多央行开启,自2008年全球买单都是成为过去,失去对美元信心那后面才是最可怕的,所以财长和行长在不同程度提倡加息,现在关注本周非农,上月非农不如预期,那么显然本周非农利多美元必然存在,也就是说这基本面持续好转也为后期加息提供支撑,在有目前6万亿宽松以后,也许在实行中逐步紧缩货币政策,所以这么大宽松其实美元没有闪崩,说明支撑继续有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