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5.26磅系高位震荡调整 ,日内高空不变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基本面: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FOMC可能会在未来政策会议上讨论缩减QE的时机问题,具体何时讨论将取决于经济数据。通胀压力大体上是暂时的,不过倘若通胀高企,美联储可以在不损及经济复苏的情况下加以遏制,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接受雅虎财经访谈。他在任内拥有永久投票权,于市场当下高度关注的QE缩减时机,克拉里达表示,FOMC可能会在未来的政策会议上,就何时适合开始缩减QE,开始讨论。而这将取决于所得到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克拉里达这番表态后,市场短线反应不明显,金银日内均上涨,其实主要原因通胀,美指下跌,美债收益率下跌触发金银价格大幅拉升,其次是金价本身有上涨的动力。
  在前期我们就提到过通胀引发的一些影响,如同15年以后的金价上涨一样,而最近都在说美联储会加息,这也只能过过嘴瘾而已,鲍威尔他不敢除非不想联任,美联储明明看到通胀飙升,明明知道失业率数据被拜登1.9万亿美元的大红包给扭曲了,但是,就是不去适度收紧,如果我们看近期三大股指的动荡,也体现了这其中深刻的市场动态博弈。
  当前,国外再度动荡核心不在于美国通胀数据本身,而在于市场对美联储可能误判通胀的担忧正在加剧。而一旦“通胀风险是暂时性”的判断验证为错误的话,美联储将不得不“急转弯”而加快紧缩步伐,从通胀角度,看上去是热;其实,这是错的!因为,如果按照2019年的基数来看,其实现在真实的经济是很冷很冷的。这个情况,相信老美也是。这就是为何我们和老美 两个经济复苏还算不错的经济体各自央妈都不敢乱来的原因。这个时候如果GDP和就业有点问题,在全球产业链战争的背景下,央妈承受不起这个后果,而另一方面,在经历了一年的疯狂放水后,市场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市场了,现在市场谈论的很多是因为高企的债务,导致美联储不敢加息。事实上,市场本身也是美联储不敢加息的原因,如此高企的资产价格泡沫,大而不能倒,美联储并没有选择。难道真的要亲手刺破它,暂时还没到哪种地步,所以通胀还会继续升温,加息暂时不用多想,买消息卖事实的情况时间还得一段时间,六月份金银一定是非常动荡的一个月,不出意外相比20年的3月到4月也不过,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