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是涨?是跌?今日或许给予一些答案!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就来到了周五;纵观盘面走势,能够发现很有意思的现象——盘面走势突然变得非常胶着,一下子没了方向;结合昨日走势来看,无论是空头观点还是多头观点都已无法给出确切判断,一根不大不小的锤头线矗立在那里,很明显会让人产生不同想法——对于空头而言,无非就是一根小锤头线,可直接忽略掉,并不影响整体下跌趋势;对于多头而言,锤头线的出现就代表市场认可支撑,前面市场虽有较大幅度回调,但并未破坏更大层面的上涨趋势,后一步只要能继续释放上涨动能,再度转为上涨也不是不可能;所以,现在走势其实特别微妙,因为市场可以直接走跌也可以直接上涨,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但很显然,市场后一步走势只会有一个方向,只不过现在还无法确定而已;但可以肯定,今日走势必将对后一步起到关键性指引作用,毕竟时间来到了周五,有些答案确实需要揭开了,不可谓不重要。所以就算今日再难,也必须要做出一些判断,不然行情真的发生了,就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会非常尴尬。
  对于今日走势,校立思考了良久,最终还是维持此前的判断——对于美元,校立并没有看到可以做空的理由,所以暂时无法给予做空建议。虽然美元也并没有开启走高,但至少下跌已经存在一些阻力,所以下跌受阻,那就找机会逢低买入吧,目前的情况非常驳杂,校立只能寄希望于今日市场能活跃起来,推动美元产生必要波动,只要盘面不飞出幺蛾子,那么美元指数走高的可能性将会比走跌更大,对此,大家可以多加观察,孰对孰错,市场将会告知答案!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操作,将维系高沽思路,找机会逢高沽空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